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社保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关于2022年度第一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单位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5-13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为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作用,激励企业承担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协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发展,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23号)精神,经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审核,拟对第一批共5家符合条件的参保单位发放稳岗返还,现将名单和返还金额进行公示。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向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反映(邮寄地址:梧州市长洲区新兴三路63号,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送达以邮戳日期为准)。公示期:2022年5月13日-2022年5月19日。监督电话:0774-6029125。

附件:2022年度梧州市本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名单(第一批)

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