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开心比胜负更重要
时间:2022-05-18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 编辑:石渝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里,我的心情像窗外树上的小鸟一样,格外兴奋和开心。因为我与我的同学们要去梧州军博园玩!

我们一大早来到军博园,下车后,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好大的草地!”升旗仪式后,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吴教官带领我们进行游戏。第一个游戏叫“欢乐碰碰球”,我们穿好泡泡似的“衣服”,哨声一响,四名选手相互撞向对方,被撞出指定区域者为输,最后一名留在场地的为胜利者。

在各种有趣的游戏中,我最喜欢玩“搭建通天塔”游戏。每个队要把42块地垫拼成七个正方体,然后一个正方体搭在另一个上面,搭好七个,倒数十秒不倒为胜利。听明白规则之后,我们小队火速分工,女孩子负责拼,男孩子负责搭。女孩子拿好六块地垫就开始拼,“加油!加油!第一小组拼好两个了!加速!加速!”队长喊道,我们连忙加快了速度,不一会儿,就追上他们了。

男孩子搭的过程有点惊心动魄,一个正方体放在另一个上面,开始还是挺容易的,但是到了第五层以上难度明显增加。我们就得从中间抬起来插入正方体,这样一来,上面的正方体就会摇摇晃晃的,风一吹,就容易会掉下来。有些小组搭建到第六层就失败了。经过多次失败后再搭,比赛还是不分胜负,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开心!

一转眼,到了回家时间,这一次活动太令人开心了。几个游戏项目后,我们收获的是沉甸甸的友谊!


岑溪市第二小学1601班 梁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