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劳动实践乐趣多
时间:2022-05-18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 编辑:石渝

近日,梧州日报社在梧州军博园组织开展了“我劳动,我光荣”青少年劳动教育实践研学活动,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教育学生珍惜劳动果实。

4月30日,我们来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一位戴草帽的园丁教我们如何使用除草机。我体验除草后,感觉手特别酸,因为那台除草机可沉了,我花了非常大的力气才推得动。

午餐时间到了,有的人洗菜,有的人切菜,有的人炒菜。一道道美味的菜品陆续出品,大伙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在教练的指导下,我们将碗洗干净,并整理好。

下午,是大家最喜欢的游戏时光,我们先后开展了真人CS射击、“手忙脚乱”、“抢球大作战”等。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感悟到劳动的辛苦和经过不懈努力而取得成功的快乐,更使我懂得了只有自己去做,才能锻炼自己,增长本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不断地磨炼自己,做一个自强自立的好少年。


中山小学181班 浦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