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问政 > 正文
交口大桥 何时建成
时间:2022-05-20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 编辑:徐慧

问题:日前,藤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关于藤县“十四五”期间规划,其中关于桥梁建设,提到金鸡镇交口大桥工程。金鸡镇交口大桥工程已经在“十三五”期间成功通过投标,准备建设,后来就没有下文了。这个工程现在又在“十四五”期间规划出现,请问,建一座桥到底要经过多少个五年规划?

答复:经了解,金鸡交口大桥项目于“十三五”期间开展了部分前期工作,由于资金等原因没有实施。我县把金鸡交口大桥纳入“十四五”交通规划,根据上级交通部门初定“十四五”期间新建桥梁补助标准为4200元/平方,交口大桥长约220米,宽10.5米,初步投资估算需约2000万元,向上级部门申请补助约970万元,地方需配套约1030万元。由于建设大桥需要地方配套资金较多,我县将按照项目轻重缓急的实际情况筹备建设。

(藤县网络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