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问政 > 正文
市图书馆已实现全年365天开放
时间:2022-05-30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网友提问:图书馆作为对外公开的公益机构,为梧州市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应以服务读者为主。梧州市直机关单位都是8时上班,为何图书馆开馆时间是8时30分?市民想提前把小车停进露天停车场,8时30分再进入图书馆内,可保安人员不懂变通拒绝提前进入,影响读者对图书馆的良好印象。

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回复:梧州市图书馆是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每天开放时间为8:30~17:30,节假日开放时间为:9:30~16:30,且周六、日不休息,已实现全年365天开放。为便于读者到馆学习和查阅资料,开放时间已在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图书馆大门前进行公示。同时,为便于对进出图书馆的车辆进行管理,梧州市图书馆停车场配合图书馆开馆时间,免费为到馆读者提供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