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团委到藤州镇积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8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团委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村藤县积和村积和小学开展“欢庆六一献爱心、公益大爱中行情”活动,给该学校的困难家庭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中行的关心和关爱,让该学校的孩子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爱护。

当天上午,在积和小学的教室内,梧州分行团员代表和学校24名困难家庭学生欢聚一堂,学生代表为到访的团员代表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团员代表与孩子们进行亲切地交谈,代表们询问孩子们的年龄、就读班级、学习情况以及日常饮食情况,并重点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生活,父母是否外出工作,日常生活费都由谁提供等情况。团员代表们引导孩子们在现阶段需专心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培养报国之志,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所贡献的人才。

活动还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仪式上,梧州分行团员代表为在场的困难家庭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精美文具、日常补充营养的牛奶、孩子喜爱的美味零食等组合而成的节日礼包,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来自中国银行的温暖关怀和爱护。

下一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团委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充分发挥责任担当意识,广泛动员各方力量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和困难家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李嘉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