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服务零距离 真诚暖人心
时间:2022-06-15 来源: 作者:莫少婷 编辑:陈虹熹

近日,一名老年客户拄着拐杖进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河东支行营业厅,他拿着交易流水,情绪激动地请求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

见到这位老年客户的到来,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耐心接待了客户,安抚客户情绪,并向该客户详细了解事情的原委。

原来,该老年客户的账户从2022年3月份起,每月都有一笔284元保险扣款,而这份保险投保是该客户不小心从淘宝上购买的,并非出自真实意愿。内控副行长首先向老年客户的子女进行电话确认,其女儿表示早就知晓这笔扣款,但苦于不在老人身边,且不知道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而一直未进行处理。鉴于老年客户意识清楚,表达顺畅,银行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拨打了客服电话,最终为其取消了该笔违背客户真实意愿的保险扣款。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河东支行员工用真诚服务擦亮了中国银行的金字招牌,老年客户及其女儿对中行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连连点赞。(莫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