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定制服务更贴心更优质
我市为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发放居家养老服务包
时间:2022-06-22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业漾 通讯员 古倬旗 黄超光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业漾 通讯员 古倬旗 黄超光)“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为我们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子女不在身边的独居老人的困难,让我们感到很贴心很感动。”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彭武化激动地说。

为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着力解决社会面退役军人养老需求和难题,6月17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民政局联合主办的梧州市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居家养老服务包发放仪式在梧州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我市在广西率先实现为重点优抚对象定制居家养老服务包的专业化、人性化服务。

据了解,该服务包主要面向市本级约300名70岁以上的重点优抚对象群体,为他们提供包括助餐、助洁、助浴等全方位服务项目,用一站式服务模式,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专业化服务体验,同时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探索服务新方式,拓展服务新路径,扩大服务范围,以更优质、更务实的举措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让更多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共享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