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专班运作破获多起侵财案
长洲公安不断加大对多发性侵财类案件打击力度
时间:2022-06-23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莫晓健 李政希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连日来,梧州公安局长洲分局持续强化专班运作,坚持打防结合,不断加大对多发性侵财类案件的破案打击和追赃力度,连续抓获多名盗窃人员。

今年5月以来,长洲辖区石人冲、龙新村等地接连发生入室盗窃案。案发后,长洲分局刑侦一大队联合智慧侦查中心成立“专班组”,通过对现场反复走访调查和调取视频监控进行分析研判,锁定嫌疑人。6月8日,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在新兴二路某网吧内将嫌疑人潘某烽抓捕归案。

6月8日,长洲公安接到群众报警称,石人冲和古道小区有2个电力设备箱被人为破坏,箱内2个芯片被盗。接报后,智慧侦查中心立即联合辖区派出所对案件展开侦查,通过对收集的线索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成功锁定1名嫌疑人梁某杰,并于6月10日将其抓获。经审讯,梁某杰对其盗窃电力设备箱芯片的犯罪事实供述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6月8日,长洲公安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长洲区红岭路某地电动车的车轮、电瓶等配件被盗,要求报警处理。接报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追踪研判,成功锁定3名嫌疑人,并于当天20时许将其中2名嫌疑人陈某、李某抓获。通过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成功将另外1名嫌疑人蒙某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莫晓健 李政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