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扩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
市教育提升工程指挥部召开梧州市申请幼儿园专项债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2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凌秋菊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为扩大我市学前教育优质资源,补齐我市学前教育学位不足短板,6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教育提升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黄振饶主持召开梧州市申请幼儿园专项债专题会议。

黄振饶强调,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抢抓政策机遇,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倒排工期,加强工作指导,严格审核把关,精细化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全力做足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申请工作,争取专项债项目落地实施。要成立工作专班,细化任务分工,落实专人负责,强化跟踪督办,建立专项债务申请前期工作调度机制,对前期各项工作进行全方位调度。各部门要强化沟通协作配合,积极推动工作,确保专项债申请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顺利推进、高效落实。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申请幼儿园专项债方案,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分别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就申请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明确了工作方向。

(凌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