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全天候提供零工供需对接服务
蒙山县启动线上线下“零工市场”
时间:2022-06-2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陆洪华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陆洪华)近日,蒙山县“金牌就业管家”零工市场城东服务站正式揭牌启用。该服务站的启用,是蒙山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稳中求进攻坚年”决策部署,全面开展“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的重要举措,解决了城乡灵活就业人员打零工、用人单位或家庭找零工的公共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据了解,蒙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为破解易地搬迁脱贫家庭劳动力灵活就业难,以及县级零工市场散、乱、服务能力差等问题,主动与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县鑫泰公司对接,以易地搬迁安置区城东一间闲置商铺为依托,筹措8万多元资金,建成蒙山县“金牌就业管家”零工市场城东服务站。为进一步提升蒙山县“金牌就业管家”的服务质量,人社部门还开发了“蒙山县零工市场”小程序,全天候提供零工供需对接服务、就业信息发布、求职登记、政策咨询等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