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我市“苍海综合管廊工程”预计年底达到通车条件
时间:2022-06-27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张梦真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张梦真)6月23日,在梧州市苍海地下综合管廊及部分道路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苍海综合管廊工程”)跨江大道地下管廊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管廊舱内支架安装、道路水稳、沥青摊铺,现场一派繁忙。

“综合管廊工程”跨江大道地下管廊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管廊舱内安装支架。纪荣兰 摄

据了解,苍海综合管廊工程由6条道路及2条管廊组成,被列入自治区层面和梧州市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南梧大道及其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位于苍海新区城西片区,为苍海核心区至西江机场主干道,道路在建段2.69千米,道宽60米,按双向8车道设计;其地下综合管廊长度约2.5千米,配套建设1座监控中心。

目前,道路部分已完成路基成型2千米,南梧桥主体结构、排水管道、管廊控制中心主体结构完成施工,道路工程其他工序正在稳步推进。施工方中铁一局正抢抓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预计今年年底苍海综合管廊工程可达到通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