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共绘自然生态美
市自然资源局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8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陈敏瑜 姜泓旭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6月25日,市自然资源局和市生态环境局在市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共绘自然生态美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七一”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党建联建促发展、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主线,旨在通过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对党的感恩之情,加强双方党员的党性修养。

活动中,双方机关党委书记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标志着两部门结为“红色伙伴”,全市共同推进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向快向好发展有了联通平台。活动通过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党史知识抢答赛、文艺汇演等环节,以典型树立标杆、以比赛夯实理论、以艺术凝聚力量,引导双方党员看中思、思中学、学中悟。最后,全场党员伴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深情而嘹亮地唱响对中国共产党的赞歌,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据介绍,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共享党建资源、共护绿水青山、共建模范机关、共创文明单位”的目标,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紧扣绿色矿山建设、“三区三线”划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交叉业务,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心同力同向,书写好新时代梧州自然资源和生态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敏瑜姜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