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创建模范清廉机关助推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蒋连生作批示
时间:2022-06-29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姚蓝婷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6月28日,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市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蒋连生对会议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卢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蒋连生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市直机关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证。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直机关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政治模范、组织模范、融合模范、服务模范、清廉模范”目标要求,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在加快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新征程中立潮头、争上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使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政治机关的鲜明底色。要建强建好机关党委,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始终紧扣中心大局,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形成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