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航班陆续恢复 机票价格“亲民”
西江机场恢复长沙上海西安等多个城市航线
时间:2022-06-29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邱韬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邱韬)6月28日,记者从市民航发展中心获悉,当前,全国各地跨省游逐步恢复,随着疫情形势平稳可控和暑期的临近,航空市场需求日益旺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学生流、商务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各类旅客出行需求,从7月1日起,各航空公司有序恢复国内客运航班,西江机场各条航线逐步恢复正常执飞。

航班陆续恢复,机票价格也很“亲民”。记者搜索各大机票预订平台发现,7月中上旬,各热门航线中,梧州至长沙航班票价367元起,梧州至上海浦东航班票价628元起,梧州至西安航班票价510元起。

市民航发展中心提示广大旅客,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受各地防疫政策等因素影响,航班存在临时调整的可能,请密切关注航班动态,提前了解航空公司及目的地疫情防控信息,以免影响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