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党群同心庆“七一 ”
时间:2022-06-29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黎海平 周霞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万秀区城南街道南中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民宗委、万秀区司法局、骑楼城红色商圈联盟党支部、骑楼大妈志愿服务党支部、柳州银行、关爱艺术团等单位开展“党群同心庆七一不忘初心担使命”活动。

在骑楼大讲堂,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找寻入党初心。紧接着,南中社区青年宣讲队联合关爱艺术团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在广场上,社区与“双报到”单位、柳州银行等单位的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廉洁、民族团结政策等知识宣传资料;在“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南中社区党委、骑楼大妈志愿服务党支部、骑楼城红色商圈联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声情并茂地分享身边的廉洁家风故事。

(黎海平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