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允升塔景区已关闭
受降雨影响上山道路多处树木倒伏
时间:2022-06-29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丹婷 通讯员 柳双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丹婷 通讯员 柳双)因受近期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允升塔上山道路多处树木倒伏,景区目前已关闭进行修复。

6月26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报料,称当天他前往允升塔游玩时发现上山路段有多处树木倒伏以及边坡小塌方的情况,有些地方的石栏杆还被倒伏树木压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单位及时处理。

梧州市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近段时间强降雨频繁,下大暴雨时水流直接冲刷边坡,山体蓄水过饱导致允升塔上山道路树木倒伏。6月27日,允升塔景区已关闭,上山道路入口拉起警戒线,提醒市民暂不要登山游玩。

6月27日,相关工作人员已对断枝和倒伏树木进行初步清理,对倾斜树木进行加固支撑,在景区周边拉起警戒线进行围蔽,竖立安全提醒警示牌。同时,每天有工作人员上山巡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接下来,施工方将加快制定修复方案,在天气稳定晴好时,组织工作人员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对树木倒伏处进行修复加固处理。

景区温馨提示,汛期强降雨频繁,请广大市民游客密切关注天气状况,请勿在允升塔景区关闭期间登山游玩,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