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送去组织关怀 勉励继续奋斗
蒋连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
时间:2022-06-30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蒙敏莹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在“七一”到来之际,市委书记蒋连生走访慰问我市老党员和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代表,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6月29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到2021年度“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骑楼大妈”志愿服务队党支部书记黄冰晶家中慰问,了解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梧州日报记者 李鸿荣 摄

现年80岁的老党员李世蒿,退休以来一直担任市老促会会长,曾获得全国革命老区减贫致富先进个人、自治区老促会先进工作者、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梧州市最美老党员等荣誉称号,市老促会也获评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蒋连生来到李世蒿家中,关切询问李老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蒋连生对老党员李世蒿坚持发挥余热,大力推动革命老区建设,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六堡茶等特色产业发展献计出力的积极作为表示赞赏和感谢。蒋连生说,当前我市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顺流而下立潮头,溯流而进争上游”新要求,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希望李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73岁的黄冰晶是城南街道“骑楼大妈”志愿服务队党支部书记,近年来带领支部党员当好街巷治安员、楼宇调解员、商圈信息员、舞台宣传员,主动为群众解决大小事情,创新宣传党的伟大成就和红色故事,先后获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梧州市首届文明市民标兵等荣誉称号。在听了黄冰晶的事迹介绍后,蒋连生对她积极参与社区工作表示敬佩,“你带领队员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得到社会和群众的高度认可,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蒋连生勉励黄冰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党员参与到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讲好梧州故事,凝聚发展共识,努力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卢新华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