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全面消除治安风险隐患
梧州警方开展社会面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2-06-30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曾亮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曾亮)为全力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根据自治区公安厅部署要求,6月28日晚,市公安局多警联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面统一清查整治行动,消除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风险隐患。

市公安局结合夏季治安规律特点,有针对性制订行动方案,从警力部署、清查重点、职责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及细化。行动中,公安机关对全市的娱乐场所、出租屋、宾馆、网吧、夜市等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在全市重点区域、街道开展巡逻防控,提升见警率、管事率;采取设卡查缉及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查处酒驾、毒驾、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此外,警方严查严打涉黑恶、涉黄赌毒、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切实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当天晚上,警方在长洲区某酒吧对出公路进行拦截,成功抓获涉嫌为境外电诈团伙架设通信线路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勇、陈某成,缴获手机4台、银行卡6张、作案小轿车2辆等涉案物品一批。在万秀区,警方先后将涉嫌电信诈骗的钟某铭、邓某强等6名嫌疑人抓获,缴获手机7台、涉案银行卡5张。

据统计,此次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600余人,检查娱乐场所202家、宾馆219家、网吧18家、出租屋99间;抓获涉电诈犯罪嫌疑人47人,缴获涉案银行卡50张;查处涉黄涉赌治安案件7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0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71起,成功拦截9辆涉嫌改装飙车的两轮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