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现代粤剧《警魂》昨晚首演
时间:2022-07-01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元冬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6月30日晚,现代粤剧《警魂》在市文化中心进行首场演出。市领导黄恩、邓旭升、劳高进、韦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军宁,以及“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获得者、“2019~2020年度平安广西先进个人”获得者、“梧州市政法系统‘平安卫士’”获得者观看了演出。

6月30日晚,现代粤剧《警魂》在市文化中心进行首场演出。梧州日报记者 陈凡 摄

粤剧《警魂》讲述“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广西公安榜样”、梧州市原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局长匡伯彪同志从警34年以来,深入发动群众,周密组织侦查,铲除多个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涉黑恶团伙的故事,展现了匡伯彪同志以不怕牺牲、忠诚履职的精神,用生命守护平安中国的光辉岁月。现场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不少观众对匡伯彪同志的优秀事迹和演员的精彩演绎感动落泪。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叶诗说,匡伯彪同志用生命为梧州百姓守护平安,用精神引领警队披荆斩棘,作为一名公安民警,也要像匡伯彪同志那样忠诚履职、热血奉献、忠于人民,为平安梧州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韦金雨表示,观看《警魂》后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和发扬匡伯彪同志为群众舍生忘死、尽职尽责的精神,在法律援助的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据悉,该剧入选广西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三年规划扶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