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中银新声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更是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传统美德的社会公益事业。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行健康适龄、符合献血条件的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点,梧州市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就开到了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大楼前,报名参加献血活动的职工早早来到现场,他们当中,既有每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完成信息登记、测量血压等流程,符合献血要求的员工挽起袖子,将责任和爱心化成流动的热心,为需要帮助之人带去福音。

点滴善举,汇聚成爱!此次献血活动,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奉献精神,既助力了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又展现了梧州中行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黄福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