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普惠支持在身边 金融助力显担当
时间:2022-07-14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重要工作部署及战略目标,充分发扬“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精神,大力拓展普惠金融业务。

“950万元到账了,这可帮了我们大忙啊!”梧州市某企业财务部长激动地说。近日,在了解到该存量普惠授信客户的母公司有融资需求后,该行迅速行动,由普惠金融事业部上门营销,主动宣传“桂惠贷”利率优惠政策。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新签订了订单,资金周转出现困难,但因企业名下无合适的抵押物,而且贷款利率较高,与其他银行的融资方案一直无法落实。在后续与企业的沟通中,该行获悉企业有3张未到期的承兑汇票,当即与企业以承兑汇票质押的方式商定了授信方案,并在2天内收集材料上报审批放款,成功为企业投放了950万元的“桂惠贷”普惠贷款,纾解企业资金困局,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下一步,该行将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深入了解中小微企业的困难及诉求,助力企业突破融资难题,不断强化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黎冬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