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中银新声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与梧州市城投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9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7月25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纪委办公室党支部、文澜支行党支部、蝶山支行党支部与梧州市城投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庆七一创一流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单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在藤县塘步镇大元村村委,参加活动的党员与五名退休军人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聆听退休军人故事。老党员结合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保家卫国的故事与体会,他们一段段带着乡音的话语、展示了老共产党员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质。听完老党员的故事,全体党员受到了更加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座谈会后,双方为塘步镇大元村退伍军人代表送去慰问品。

党员们到一名退役老军人家中,详细了解他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他的心声,并送上慰问品和祝福。

通过本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面对老党员的谆谆教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往后必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余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