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河东支行与梧州学院国资审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1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7月29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河东支行与梧州学院国资审计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创一流,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了专题党课重温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民族富强的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团结奋进。党课结束后,双方就本单位党建基本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参观了大同酒店旧址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沿着历史的痕迹感受红色传奇,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关系,在理论共学、经验分享、活动共办、促进党建工作合作再上台阶等问题上达成进一步加深交流的意向。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河东支行党支部将继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将高质量的金融服务送到单位,送进企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莫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