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汇报对接工作 力争承办盛会
黄中贤率队拜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时间:2022-08-03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卢灯旺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指挥部指挥长黄中贤率队拜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富强座谈,就推进梧州文旅工作、竞选2024年广西文化和旅游大会以及承接广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项目库现场会进行深入交流。

黄中贤对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长期以来对梧州市文旅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梧州市当前文旅工作情况,表达了推动梧州市竞选2024年广西文化和旅游大会、承接广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项目库现场会的意愿和决心。黄中贤表示,梧州市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对梧州提出做好“红色”“共融”“绿色”三篇文章的要求,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工作部署,以“1+3+4+5”文旅发展思路,大力实施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强力推进十大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加快打造岭南历史文化名城,为承办自治区级文化和旅游盛会奠定基础。

赖富强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重视文旅产业、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认真研究梧州提请支持的工作,助力梧州市文旅产业发展。希望梧州发挥良好区位、历史文化和生态优势,从舞起龙头、勇于担当,找准定位、突显形象,整合资源、打造品牌,突出特色、形成“网红”,加强合作、引领“东融”等五个方面发力,推动文旅产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指挥部副指挥长苏颖参加拜访活动。(卢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