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中银新声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与重要合作单位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3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银企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优势,7月29日,中国银行新兴三路支行党支部、云步支行党支部与广西高新美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梧州市梧桐机械立体车库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加深与合作单位的沟通与交流。

参观红色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

上午9时30分,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着陈列管内记录的一个个生动的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汲取红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不忘中国共产党的实心和使命,学习先辈奋发图强、英勇不屈的光荣革命传统,将党建引领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该行新兴三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铮铮誓词,更加坚定了各位党员的理想与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该行与合作单位的交流与联系,同时搭建了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促进各项重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周桂艳 黎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