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丰富产品供给 服务市民出游
我市新增一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时间:2022-08-0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甘沁雨 通讯员 陈泽鑫 黄思斯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甘沁雨 通讯员 陈泽鑫 黄思斯)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推出一批“乡村四时好风光——乡村是座博物馆”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我市推荐报送的乐不思“暑”朝“梧”看·岭南历史文化游主题线路成功入选。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围绕岭南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六堡茶文化等,精心策划和研究制定旅游线路,先后制定推出了六堡茶韵游、醉美康养游、“近看梧州”等10多条旅游线路,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为市民游客出游提供参考。据了解,乐不思“暑”朝“梧”看·岭南历史文化游主题线路涵盖了4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3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1个广西工业旅游示范点,2个广西四星级乡村旅游区。该线路突出以岭南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为主题,聚焦青少年暑期出游需求,结合暑期研学游、亲子游特色,融合了文化、体育、旅游、康养等元素。此外,该线路还推荐了梧州六堡茶、纸包鸡、冰泉豆浆、龙圩猪油饼、蒙山肉丸等岭南特色美食、非遗美食和特色产品,以及六堡茶庄园等民宿,充分满足市民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目前我市已成功打造并推出3条国家级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环梧州市区红色体育旅游线路、梧州茶船古道·西江风情之旅、乐不思“暑”朝“梧”看·岭南历史文化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