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银企互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4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为进一步增强党建交互融合,通过党建共建将银企联动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党员一心向党的信念,8月2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联合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到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金融服务企业创一流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碧清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推进环保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双融合双促进”,获评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梧州市五星级党支部、梧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西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过百项荣誉。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与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一行到达企业后,分别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室、科研成果产品、生产车间等,共同学习企业党建工作成功经验。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鲜艳的党旗前,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还开展了金融服务企业座谈交流,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当前的金融惠企政策,中行梧州分行根据企业金融需求向企业推介普惠线上贷款、国际结算产品,并开展支付减费让利、存款保险政策宣传,人行及中行为企业提出的项目融资、跨境结算、外汇保值等相关疑问,提供了专属的金融解决方案,获得了企业的赞赏。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与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联合送政策、送服务到企业,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落到实处,进一步密切了共建单位各党支部间的沟通联系与业务联动。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把高质量金融服务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恩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