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畅通“消防路”
长洲区大塘街道、大塘社区联合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2-08-05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黄超 李梦妍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吉塘路只有一条干道,承载着周边1300多户约3000人居民的交通出行。畅通干道还路于民,这才是实实在在为了居民。”长洲区丰业新苑居民王伯乐道。

随着机动车日益增多,吉塘路旺城首玺对出路段俨然成了公用停车场,停车秩序混乱,给周边居民带来诸多不便。针对乱停乱放这一“难点”和“痛点”,社区和街道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

近日,长洲区大塘街道、大塘社区联合长洲区综合警务大队、长洲区城管局、长洲区自然资源局集中开展吉塘路专项整治活动,规划禁停路段、完成路段人车分流的设置,从源头上整治乱停车的问题;以点带面,联合街长团队对吉塘路段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切实有效规范吉塘路首玺段车辆停放秩序。   (黄超 李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