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藤县支行通过移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时间:2022-08-09 来源: 作者:郭晓锋 编辑:陈虹熹

近日,一名客户急匆匆来到中国银行藤县藤州大道支行说要代办激活其父亲的社保卡。经询问得知,客户父亲每月的补助金需入账到社保卡,因其父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已有多年未出家门,无法亲临网点办理,因此咨询能否代其父亲办理激活业务。

该支行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耐心为客户讲解了业务办理流程,并将情况报告网点相关负责人。虽然该网点人手紧张,但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的服务宗旨,依然安排安排员工为该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次日下午,两名工作人员携带便捷式智能柜台,冒着38℃的高温天气前往客户家中办理业务。经认真核对客户身份和办理业务的真实性后,银行员工很快就为客户完成业务办理,该行方便快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细致化服务,为特殊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郭晓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