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藤县支行党总支部联合人民银行藤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0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为加强基层党建共建和工作交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日,中国银行藤县支行党总支部联合人民银行藤县支行党支部到革命老区平浪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大家一边参观馆内展示的革命先烈珍贵照片、物品,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广西革命老区第一村平浪村各阶段的革命史。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党员干部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他们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 ,他们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敢于斗争、勇于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两位老党员结合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如何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保家卫国的故事,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老一辈党员、革命家无惧牺牲、用生命捍卫信仰的革命精神。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让党员代表们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及党性锻炼,激励着双方党员代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本职工作中,努力为当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黄业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