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在泳池展开“激战”
2022年全国青少年水下曲棍球公开赛在梧举行
时间:2022-08-15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记者 甘沁雨 通讯员 魏景峰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甘沁雨 通讯员 魏景峰)8月13日,2022年全国青少年水下曲棍球公开赛在梧州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共吸引了北京、成都、深圳、邯郸等地的10支代表队参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运动员们在泳池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激战”。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置初中组和小学组,采用4比4男、女混合赛制。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潜入水中的运动员们佩戴好球帽、面镜、呼吸管、脚蹼,手持球棍。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立即在泳池水下展开团队对抗攻守。

当日在进行完第一场积分赛后,北京市青少年水下曲棍球队领队万志康表示,第一场比赛队员们能快速适应比赛场地,比赛对手的实力也很强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总结好得失,继续努力争取夺分晋级。

此外,2022年全国青少年蹼泳锦标赛暨中国中学生蹼泳锦标赛、全国水肺潜水公开赛也将分别于8月15日至18日、8月20日至21日在梧州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