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河东支行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难题
时间:2022-08-24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近日,一名客户来到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河东支行办理银行卡挂失补卡代办业务。大堂经理在智能柜台指导客户点击操作流程时,发现客户并非账户本人。

经询问得知,该客户的公公不慎遗失了一张余额三十多万元的中行借记卡,内心十分焦急,但其本人因腿疾行动不便,无法前来银行办理挂失,客户此行是为其公公办理挂失补卡业务。大堂经理告知客户该笔业务需本人办理,并耐心讲解业务办理流程,同时将情况报告网点相关负责人。因银行卡内余额超过二十万元的代办挂失业务需分行条线部门审批,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加急为客户开展柜台延伸服务。

次日上午,该支行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做好充分准备,上门为客户办理委托业务意愿核实,见证客户签字等委托手续,并同步传输资料回支行网点。支行内控副行长收集齐全资料并获条线部门审批通过后,随即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挂失补卡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客户及家人对中国银行的优质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高度赞扬。

该行将不断完善优质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了解客户需求,提供贴心服务,让客户开心、放心、舒心,尽职尽责为客户解决难题,真正做到为客户排忧解难,践行社会责任。(谢钰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