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持续加大“桂惠贷”投放力度为“稳经济”贡献力量
时间:2022-09-21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及上级行“桂惠贷”工作部署及要求,加强企业的政策传导力度,积极对接符合标准的企业和清单内客户,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送政策、降成本,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贡献中行力量。

高度重视,积极推动政策落地。为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及上级行工作要求,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该行成立了以分行一把手为组长的“桂惠贷”贴息贷款工作小组,认真做好“桂惠贷”政策宣传及营销推进等工作,积极推动政策落地。

加强业务培训及政策宣导。该行在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部门及各支行召开“桂惠贷”专题学习培训,对2022年“桂惠贷”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认真做好政策学习和宣传,将新政策宣传到每一位员工;同时,该行积极利用公众号、网点海报及媒体等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政策红利宣传至企业。

强化产品创新,提高服务质效。该行深入挖掘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的名单内企业,加大企业融资需求摸排,对重点企业落实精准对接和“一对一”服务;同时,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加快推广“企E贷”“银税贷”等线上融资产品,结合贴息优惠政策重点为普惠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下一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将全力抓好信贷投放,持续加大“桂惠贷”投放力度,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打造惠企、助企的金融服务品牌,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为稳住宏观经济大盘、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中行力量。(钟昌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