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为合作高校提供开学季金融服务
时间:2022-09-22 来源: 作者:梁海燕 何婷 编辑:陈虹熹

秋季开学伊始,9月14日至16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到梧州某高校开展为期三天的上门代收学费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合作高校解决学费收缴问题,为广大师生带去金融便利。

该行龙城支行在获悉学校将通过该行云缴费服务收取新生学杂费时,便提前部署、精心筹备,制作简单明了的客户开卡、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操作指引及其他支付渠道支付的操作流程,并提前交予学校附在录取通知书中一并寄给学生。

在业务沟通过程中,校方提出,4千多名新生要在开学前3天内全部通过云缴费进行学杂费收取,而该校财务处只有4名老师,根本忙不过来。作为合作银行的龙城支行急客户之所急,立即将相关情况向分行报告,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抽调各部门员工与龙城支行人员共同组成代收学费专项小组,连续3个缴费日前往校区指导学生家长现场自助缴费,同时使用人工柜台高效处理缴费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现场服务高效有序、收费过程顺畅无阻,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

下阶段,该行将持续深化银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推动实现互利共赢。(梁海燕 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