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藤县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09-27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9月23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藤县支行党总支与党建共建单位广西金茂钛业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悟党史感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中,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自觉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吸收丰富精神营养,增强精神动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使命担当,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忠实履职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

本次活动有来自广西金茂钛业有限公司党总支辖下三个支部代表队和中国银行藤县支行党总支代表队共四支代表队共20人参赛,比赛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各类党史知识。

竞赛过程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特别是抢答环节,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藤县支行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悟党史、感党恩,切实加强支行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调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行员工弘扬“敬业、协作、奉献”的职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