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服务国家战略 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2-10-11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中国银行藤县支行紧跟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勇担大行责任,积极融入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大局,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质效。近日,该行实现了支行首笔新户新增绿色信贷的发放,成功为藤县某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发放绿色金融贷款6000万元。

敏捷反应,重点突破。今年以来,该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八大金融”“六大全量”工作要求,围绕上级行及当地金融部门下发的企业名单逐一进行筛选,积极跟进营销。在知晓藤县某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有贷款需求并符合该行绿色信贷条件后,该支行立即上门对接客户,主动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及时向分行反馈相关信息。梧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行领导多次带领公司金融部负责人上门营销业务,并指导藤县支行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项目审批,为该支行首笔新户新增绿色信贷的成功落地奠定了基础。

强化联动,密切跟进。在营销企业的过程中,该行结合客户需求,在上级部门的联动指导下,及时为客户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通过上下密切联动沟通,有力促进了该笔业务从资料收集、审核、上会到最终实现贷款成功投放等环节的快速推进,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勇担重任,做大储备。为实现县域金融高质量发展,拓宽营业收入渠道,该行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极力争取、使命必达”的斗争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服务精神,积极拼抢市场,全力扩大贷款规模,做大项目储备,落实贷款投放。上半年,该行已获批的绿色金融授信总量达二十多亿,为后续贷款业务拓展进一步树立了信心、积累了经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立足地方特色产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精准聚焦绿色金融,全力做好储备项目的后续提款工作,用好用活各类各项资源,切实担当起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的金融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妙丽 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