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社保在线 > 社保话你知 > 正文
【电子社保卡系列二】电子社保卡也能找工作啦!
时间:2022-11-11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在电子社保卡上就可以求职,你知道吗?

1.首先申领电子社保卡。微信扫一扫上图,识别“电子社保卡”小程序码,按提示申领。

2.打开电子社保卡。在微信首页下拉,在小程序中找到“电子社保卡”,打开电子社保卡服务页面,进入“找工作上就业在线”模块。

填写个人简历、基本情况,找到心仪的企业岗位,就可以进行网上投递求职信息啦!

电子社保卡“就业在线”平台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建设的国家级招聘求职线上服务平台。

电子社保卡“就业在线”平台有什么特点?

1.人社官方推荐,更值得信赖

入驻平台的服务机构以地方人社官方推荐为主,信誉有保障,权威发布,真实有效!

2.工作种类丰富,地点遍布全国

这里汇聚全国各地、各类优秀企业,提供职位类目齐全,是招聘求职服务总门户!

3.就业配套服务,“一站式”享受

查就业政策,看全国招聘会信息,逛招聘专场……与就业有关的各项服务,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快微信打开电子社保卡,找一找适合你的工作吧!

来源:梧州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