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动静相宜 老有所乐
市运会门球比赛开赛
时间:2022-11-2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凡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凡)11月23日,梧州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在市老年大学开赛,来自三个城区的六支队伍以球会友切磋球艺。

11月23日,在梧州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中,参赛选手在场上击球。梧州日报记者 陈凡 摄

屏息凝神瞄准,干净利落挥杆,片刻后门球徐徐穿门而过……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上场,聚精会神挥打每一杆球。据了解,本届市运会门球比赛约有60名选手参与,选手年龄集中在60到75岁。

据了解,作为一项深受老年人喜爱的运动,门球运动早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便在我市扎下根基。本次比赛总裁判长梁华光告诉记者,如今以市门球协会作为我市门球运动的枢纽平台,聚集起我市一批门球运动爱好者,协会通过每年组织丰富的比赛活动,提高市民参与门球运动的积极性和竞技水平,但与其他地市相比,门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推广工作仍有很大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