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传播检察好声音传递检察正能量
藤县检察院宣传工作连续四年获评全国先进
时间:2022-11-30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李伟明 雷丽兰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印发《关于表彰二〇二二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的决定》,藤县人民检察院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李永、梁昌贤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这是该院连续4年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藤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社会法治建设、检察中心工作,不断创新紧跟时代潮流,以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声音、提升队伍形象为工作目标,充分利用新旧媒体阵地,以积极主动的姿态、生动鲜活的形式,加大对重点工作、典型案例、经验做法的挖掘宣传力度,传播检察好声音、传递检察正能量,服务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该院结合禁毒、防养老诈骗、护航未成年人成长、公益诉讼等工作,紧扣检察职能,以检察普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三进”活动为主线,以检察干警走进“网红夜市”、驻村第一书记“一对一”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形式,先后开展精准普法活动500多场次,受教育群众近30多万人次;2019年至2022年连续4年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2人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先后在国家级媒体发表文章360多篇、区级媒体发表文章1300多篇,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李伟明 雷丽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