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中银新声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走进社区开展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18 来源: 作者:冯炜杲 周桂艳 编辑:陈虹熹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市民能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联合市文广体旅局、市卫生健康委走进周边社区开展新春送祝福暨金融安全知识、防疫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文广体旅局组织的舞蹈队在慷慨昂扬的歌声中以翩翩的舞姿给居民带来精彩的表演,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气息;随后市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为居民开展“乙类乙管”个人防护小课堂,通过疫情防控科普,提醒居民加强自我健康管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同时,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开展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紧扣“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通过派发折页、有奖问答和宣传网络诈骗经典案例等形式,向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百姓增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此次活动让到场居民在愉悦氛围中了解更多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学习更多的金融消保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达到了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效果。

春节是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假币流通的多发季节,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将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持续抓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继续加强与外单位的良好联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以金融力量助力人民群众过上安心年、幸福年。

(冯炜杲 周桂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