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舜帝大道东环路开始修复
预计工期至2024年2月1日
时间:2023-03-13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记者 姚蓝婷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提到舜帝大道,大家可能会想到“路面破损坑坑洼洼,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非常危险。”作为连接万秀区和长洲区的一条重要通道,这条道路在经过重型车辆碾压后,路面早已变得坑洼不平,较差的路况与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的矛盾越来越突出,市民对维修此路的呼声一直很高。“千呼万唤始出来”,舜帝大道和东环路(毅德城路口至瑞福祥药业有限公司段)旧路路面更新修复工程于3月4日起围蔽施工。

破碎车对地面进行破拆。西江都市报记者 姚蓝婷 摄

3月7日,记者从毅德城路口往儒隆隧道一路行驶看到,沿路有两个围蔽施工点,单个施工围蔽路段约500米,施工人员驾驶破碎车对路面进行破拆。

摆放在施工现场的施工通告显示,“根据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二期)项目施工,为做好舜帝大道、东环路旧路路面更新修复,需要进行半幅分段围蔽施工,共分32个施工段,每次施工4段,车辆在施工区域的对向车道临时双向通行。在不受天气影响情况下,预计施工总工期为2023年3月4日至2024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