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问政 > 正文
夜间公交 提前停运
时间:2023-03-17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虹熹

问题:近日,我在21:30左右在藤县站下动车,出了车站看到只有一辆公交车,该公交车21:40左右驶离。公交车站牌显示,有3趟公交车末班车是22:45。接着,两个车次的动车到达藤县站,陆续有乘客来等公交车。结果,大家等到23:00都没有再等来一辆公交车,太令人失望和气愤了。等公交车期间,一直有揽客司机问需不需要坐车,他们说后面没有公交车了,让我们坐他们的车,咨询价格要十多二十元一个人。由此反映了公交车没有营业到22:45是常态。最后我们无奈选择坐价格昂贵的揽客车。

在此建议:1.如果公交车不营业到22:45,请有关部门及时更换站牌信息。

2.关注并及时整改整治这些不良现象。

答复:根据藤县交通局与经营相关线路公交企业签订协议规定,8路、13路高铁站公交车运行时间分别为8:00至22:45、7:00至22:45。经核实,相关线路公交企业存在不按协议时间运行的不规范经营行为。藤县交通局已督促公交公司按时行车,让乘客安全、满意出行。

(藤县网络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