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问政 > 正文
KTV歌厅噪声扰民
时间:2023-03-20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 编辑:陈虹熹

网友提问:我是岑溪市翰林华庭小区业主,前段时间小区二三楼新开一个KTV歌厅,从1月初开始每晚11时左右就营业,歌厅响声十分大,低音传到高楼层,感觉家具都有震感,整个小区住户无法安心休息睡觉,直到歌厅四五点打烊。

小区业主多次报警,但问题没有得到实质解决,民警到场口头提醒歌厅工作人员降低音量。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反馈1月17日晚约谈了歌厅经营者,但过不了两天歌厅噪声依旧。请问怎样才能有效解决上述问题?

岑溪市网络发言人回复: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岑溪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合署)联合育才社区,翰林华庭业主委员会,天池KTV主要负责人于2月14日下午在育才社区开展了一次翰林华庭小区噪声纠纷调解会,沟通并强调说明噪声扰民问题的严重性,责令天池KTV进行整改并加强隔音措施。

随后,我局城中派出所(合署)民警夜间突击对该KTV进行了检查,核查了该KTV的营业执照并对该KTV的负责人进行了警示谈话,再次对其进行普法教育。该KTV的负责人表示已意识到噪声扰民问题的严重性,并正在进行整改。

今后,我局城中派出所(合署)也将组织警力加强对该KTV所在路段的夜间巡查,对相关报警警情及时依法处置和教育劝诫,同时积极向其他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多次开展联合检查整治,共同营造和谐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