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22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傅雯欣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到梧州军博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一次国防教育、唱响一首歌、组织一次民族团结教育、开展一次廉洁教育、举办一次趣味党史学习“五个一”系列特色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宣传社会正能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参观梧州军博园的国防教育长廊。莫火坤 摄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融入退役军人工作,通过实地参观国防教育长廊以及观看振奋人心的人民军队演习视频等,该局系统干部职工在国防教育长廊里一个个图文并茂的展板中一起回忆共产党人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在气势磅礴的国防教育视频中感受我国强军兴军征程上的战斗精神以及国防武器装备建设跨越式发展历程,以此进一步锤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队伍党性,倡导时代新风正气。

(傅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