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把社科调研融入现场教学
市社科联、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举办2023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
时间:2023-03-23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李咏蘅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3月22日,市社科联、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联合广西梧州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2023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来自市社科联机关、基层社科联、基层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基地及社会智库的4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据悉,市社科联今年首次把年度社科专题培训班安排在我市重点企业党建示范点,除了进行党建、传统文化、依法治国等专题辅导外,还在现场教学环节中增设了社科党员学员进企业展开专题调研的内容,鼓励学员们围绕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社会调查、搜集材料、了解情况,不断增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对一个研究主题在不同地区、不同条件下所呈现的不同状态的认识,从而提出具有自主性、独创性的理论观点。

培训当天,市社科联结合“社科服务·社科文化进基层”主题活动的开展,为梧州甜蜜家蜂业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捐赠了一批本土社科文化籍。

(李咏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