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送去党的关怀 重温光辉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
蒋连生走访老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3-06-30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雨燕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6月29日,在“七一”到来之际,市委书记蒋连生走访慰问我市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走访先进基层党组织,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今年94岁的老党员刘本志,曾任解放军41军某团副政委,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被授予解放奖章,并在2021年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既是慰问,又是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在刘本志家中,蒋连生与他促膝交谈,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蒋连生说,老党员为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幸福生活奉献年华、倾注心血,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全市党员干部要学习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在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勇担使命、勇往直前,满怀信心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梧州实践,全力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

老党员满家祥在退休后仍做力所能及的工作,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热心做善事。在满家祥家中,蒋连生与他唠家常、谈发展,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对他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初心本色表示敬意,并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蒋连生说,新时代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历史性变革,我们由衷感慨、自豪。党的二十大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我市发也迈上了快速轨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奋进力量,接续奋斗、再建新功,同时要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蒋连生还走访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第十五中学党委,深入校园实地调研党建引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市第十五中学持续推进“五基三化”工程,深入实施“五好联创”工程,连续十年获得我市中考优秀学校一等奖。蒋连生对市第十五中学党委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向在教育一线辛勤耕耘的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致以问候。“有了你们的用心付出,才有孩子的美好未来。”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我市教育事业提质发展,希望包括市第十五中学党委在内的各基层党组织继续建强班子,发挥创新精神、奉献精神,把红旗一直扛下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领导邝驱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