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问政 > 正文
网线安装 如何处理
时间:2023-06-30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虹熹

问题:龙圩区公园一号小区13栋不能安装电信或移动网线,物业回复说由于开发商配套的只有广电网络,电信和移动受相关部门限制不能进场。已问政龙圩区信访局,回复说需市住建局同意方能处理。请问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处理这个问题的时间需要多久?

答复:据龙圩区的通信运营商反映,由于没有接收到市通信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发的接入公共电信通知书,不符合规定进入小区开展公用电信设施的安装及业务工作。对此,龙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向市通管办咨询。市通管办回复说,公园一号开发商没有提交通信设备的相关资料到市通管办备案,导致无法作出房屋通信工程会审核验,影响竣工验收相关备案工作。建议小区业主督促开发商尽快递交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到市通管办申请验收,市通管办收到材料后5个工作日内有答复。

以上是向运营商以及市通管办了解到的情况,龙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跟进该项工作的进展,有新的情况将及时汇报。

(龙圩区网络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