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推动清廉梧州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李振品调研全面深化清廉梧州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3-07-0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俊杰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郭俊杰)7月3日,市委副书记,清廉梧州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振品就全面深化清廉梧州建设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李振品先后来到万秀区城东镇河口村、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市第八中学、市人民医院、最美梧家馆以及市人民检察院,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交流、阅览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在清廉乡村、清廉民企、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家庭、清廉机关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李振品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切实将清廉建设融入乡村建设、企业发展、学校教育、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清廉梧州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深入梳理排查各行业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规范权力运行,确保各项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公开、公平、公正。要持续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警示教育和家庭家风家教等工作,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厚植廉洁思想根基。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焕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升工作服务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深入挖掘梧州历史文化廉洁元素,讲好梧州廉洁人物故事,发挥好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弘扬良好社会风气,擦亮清廉梧州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