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集中力量迅速抓好整改
我市召开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工作汇报会议
时间:2023-07-06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艳虹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7月5日,我市召开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工作汇报会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自治区考评组组长李滨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振品汇报梧州市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并讲话。

李滨夙对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梧州市委、市政府把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列入党委、政府和部队的重要议事日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建设中。梧州市各级各部门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改革和备战,举措务实,积极完善拥军支前协调机制,加强军供应急保障,有力推动拥军支前走深走实。同时,梧州市也围绕部队所需、地方所能,协调各方力量为驻军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主动了解并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驻军部队备战训练、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完善和落实军地相互支持、互办实事的双清单制度,提升双拥工作服务军队建设改革的质量和效率。

李振品对考评组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我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做好传达学习,以更精准、更有力举措扎实推动我市双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对于考评组所指出的问题短板和努力方向,将按照“立行立改、办结销号”的原则,集中力量迅速抓好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双拥工作机制、政策、载体和措施等创新,确保拥军优属政策落实到位、双拥工作推进到位,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

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范江文出席汇报会。